人间有味是清欢

今日之缘,明朝逝水

【伞修】我的脑洞是宇宙黑洞

*可能OOC

*可能有点崩

苏沐秋是被热醒的。

他满头大汗地醒过来,睁着一双过度熬夜居然还没有近视的眼睛喘着粗气,伸手扯了扯充当睡衣的旧棉T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等等。

他伸出手,带着点犹疑和不确定地摸了摸身边。

空的。

苏沐秋彻底醒了。

同居好伙伴叶修小同志不在床上。

苏沐秋睁大眼。他感觉到了一个呼吸。这呼吸的频率不太熟悉,貌似很激动的样子。那一瞬间苏沐秋想起了广为流传的白娘子田螺姑娘,他开始想自己捡来的小伙伴会不会在晚上变个形什么的……

他转过身,和一双眼睛对上。

凄厉的惨叫划破了夜空。

————————————————————————

“所以,你是要我相信你昨晚大半夜尖叫吵醒我是因为我大半夜不睡觉坐在咱们床边盯着你看?”叶修一口气说完这句话,感觉有点渴。“苏沐秋你是不是傻?”

“没你傻,”苏沐秋郁闷地戳了戳泡在豆浆里的油条。他也知道这个事情很奇怪,但是大半夜看着相处还算融洽的小伙伴露出这么一个欲说还休的表情……真的很可怕啊!尤其是罪魁祸首一副浑然不觉的样子。

叶修拒绝接受这个事实,“一定是你昨天玩太晚了出现了幻觉,”他一脸“我就发发慈悲陪你圆谎”,“毕竟昨天那个副本是有点可怕,苏宝宝不要害怕爸爸陪你睡。”

“滚。”苏宝宝面无表情地回答。

他们还不知道这天晚上会发生什么。

————————————————————————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艾玛情敌们!快出来!

【苏沐秋的腿上】哭哭:干啥呢呆毛

【苏沐秋的怀里】笑笑:呆毛你不知道万恶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吗?

【苏沐秋的女朋友】土豆:毛毛,解释

【苏沐秋的蓝朋友】卿寒:不然你将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哼唧我现在什么都不怕!

【苏沐秋的腿上】哭哭:连物理也?

【苏沐秋的蓝朋友】卿寒:连物理也?

【苏沐秋的女朋友】土豆:连物理也?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你们!qwq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我!昨天晚上!梦到我和老公!同床共枕!!!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羡不羡慕!嫉不嫉妒!

【苏沐秋的蓝朋友】卿寒:所以?然后?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哦然后我就起床搬了张凳子坐着看老公睡觉!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男神小时候好辛苦的qwq住老房子心疼

【苏沐秋的蓝朋友】卿寒:……你真出息

【苏沐秋的女朋友】土豆:所以你是梦到你变成了叶神?【冷漠.jpg】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是吗!!!那我还应该照照镜子摸摸肚子有没有肉

【苏沐秋的女朋友】土豆:233333辣么穷怎么长肉

【苏沐秋的蓝朋友】卿寒:就算是梦境,我觉得我也应该……

【苏沐秋的蓝朋友】卿寒:亲了就跑

【苏沐秋的老婆】呆毛:23333污妖王卿

评论

热度(14)